昨夜蟬鳴鳥叫,可惜我家那沒樹,只有水泥牆壁,但不遠處卻有一座小水池~~

昨夜可謂為春之"響"宴,"xxx",連續在床上輾轉了快二個小時,

耳邊不斷傳來各種蛙類傳來之求偶聲,說好聽一點叫唱山歌,

不過對於那旁淒厲哀號的野貓,我想應該是說明著他們在"肚子餓"

當你如數著節拍器一邊慢慢習慣於這春天的聲音,

但當你要進入夢鄉時,突然一聲劃破秋景的尖銳----我又醒了!!

重新,小王 老王 二王 三王.............的開始數著一數著  等待著夢魔的迎接!!

努力要忘卻野貓叫聲之憎恨,但保麗龍和玻璃般的刺耳,卻叫人無法忘卻~~

我又醒了~我又睡了~ 在四四方方的枕頭上徘徊良久.................

不知不覺,應該我真的累了~~所以沒有聽見從手錶傳來的第三聲報時,我就睡死了!!

之後的驚醒是早上七點鐘,手機的敲鑼打鼓~~但此刻的自己著著實實只想再和枕頭多纏眠一回

只要五分鐘~~也就有一種叫人滿足的飽實感~~

今天依舊只是西雅圖三合一的消耗變得比較大而己~~

整天昏昏沉沉的,一個勁的就是想睡~~

鼻蕾上嗅不出,其咖啡迷人的氣味,只剩下舌苔間暫留的咖啡因

50度的熱咖啡,淺嘗之後,只於脣間暫留清醒,又馬上被夏日的昏沉重擊倒地~~

眼睛很沉,如同上下眼袋錯置,狠狠擋住了我所有的視覺~~

目間的餘光是用著中指和3M勉強撐開的細縫

我果然很睏很睏............英文字母在我眼前也會不自覺的錯排其順序~~~

下班 應該是唯一的解藥吧!! 希望可以上公車小咪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