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不見了!!這個當兵時算是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吧~~

新聞裡

中油招考198人 1.8萬人搶破頭

他就是其中一個,當然祝福他了!!

由於考試考到十二點,所以今天早上也就自然醒後再開始思考,幾點要出門~~

和想破頭要帶他去那裡逛~~

中午當然是先解決"午餐"問題了!!

我當然很有禮貌的問一下他說:"中午你想吃什麼??"

"什麼都好不要麥當勞"我只能說當他回答完後,我腦海中有冷氣的用餐場所全部都畫叉叉了~~

我內心有os"為什麼不麥當勞呢??"

好佳在,好友狂推的一家腿庫飯

地點在延平北路和民族路交叉路上,今天去時發現一堆人在吃,

吃完喝足後,他跟我說下回要我去基隆,他說基隆廟口也有一家不輸他的~~

期待下回了!!

吃完後,小小想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玩的~~突想起新聞有報導北美館最近在舉辦當代知名大師的"裝置藝術"

接下來我們就去那裡了~~在中山北路都快上橋去士林了~~還沒有找到停車位我緊張了一下~~

然後繞進去後發現,原來台北故事館旁邊的小巷子有得停摩托車,好佳在~~

當走到北美館後,發現"異"如往常,大排長龍的~~映象中來了幾次北美館都沒如此盛大空前嗎??

難道是新聞的加持嗎??當下我們二個迅速的做了不進去的重大決定~~改轉至光華商場~~

其實我有點覺得@@,因為一開始我們從新生南一路狂騎,現在又要顛簸回去~~

但算了!!我的腦袋也大約只有這幾個大台北知名觀光景點~~

不過,去光華沒有要敗3c產品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尤其新光華的動線,搞得只有亂來形容,在那逛完完全全感覺不到

舊光華橋下的人擠人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光華的龍穴被破了~~

他的財氣只能說泄的一乾二淨~~

看了一下一萬塊左右就能組一台文書機了!!四技時,一萬塊可能只能買"賊仔貨"而己!!

但也脫離敗pc的年級了~~雖然,家裡這一台從四技就一直苟延殘喘到現在了~~

陸陸續續也只有換了hd、顯卡(因為掛了不得不換)、加裝一條ram

其實,他的內才早就變成古董了~~ide介面也快變成轉說了!!

agp 當初要敗顯卡,老闆勸我三思加上不想賣我,第一次遇到老闆不賣你東西的~~

而變成成現在只剩下一次款一整組了!!

而他也是很想敗~不過,他的目標是至少能玩魔獸的~~所以至少要一萬五以上才能款起來~~

我也才知道原來魔獸己經肥大到10幾g了~~自從不玩後很少理他了~~

二個人就坐在萊爾富前椅子上,聊了n久的~~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也就省去了西門町的行程了!!直接載他去搭客運回家~~

因為工作msn上也很久沒聊了~~所以今天的行程,變成二個人在比拼誰的生活比較可悲

好了!!我輸的很慘,但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他中油能順利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