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夏意檂,暖暖的被窩輕而易舉的把全部的睡意包覆後再放置其中

如暖暖的洋流滋意於夢中,睡了正常人二倍的罪惡感,此時也不復存在

===================================================

"想說~~"一個最罪孽深重的推脫之詞了~~

昨晚九點時,我就一邊想說一邊又爬到暖暖的被溫,找尋我的夢~~

但今天更好睡完全省略了七點鐘,出其不意的驚醒,一覺就到八點半

被我那吵死人不嘗命的手機攆醒!! 昏睡的昨夜又緩緩將控制權移轉給今晨的慵懶~~

全部都慢慢來,在九點半時才慢慢踏出家門,與公車賭到底是我先到還是他先走~~

如果賭輸了!!代價就是可能又遲到~~但遲了一次後,就不太在意了~~

何必呢??那天快搞死自己了!!體內的疲憊或許從那天起就開始累積或則更早~~

ps:但最近搞得真的生命中只存在二塊東西"上班和睡覺",明天還會搞得比上班操吧!!
       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那我還要計畫嗎??
       最近錢越燒越快了!!我又發現一點雙子潛在的頑劣性格~~
       可恨的五月  該死的報稅季節~~
       可悲且可喜的一點:應扣稅額=整年所得-免稅額-標準扣除額-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
       可喜所得稅很好算,可悲是自己都養不活了!!卻還要繳稅~~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