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朋友聊天聊到板橋花市,我嚇到了~~原來,板橋也有花市~~

當然爾,就幺他帶我去一下了~~結果,十點半的花市還蠻冷清的~~

逛了一下本來想買株甜薰衣的,但問了一下附近的老闆們才知道原來香草植物一般都是假日才會有~~

我今天去得太不巧了!!

逛完回家前當然不忘感謝一下朋友抽空帶我去傳說中的板橋花市!!假日才有下次也不知什麼時候才有休到假日了!!

忘了帶相機,還蠻好找的就新埔捷運站附近~~

回家時順便去換了一下機油和齒輪油,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換防燙擋板的

但又覺得如果不小心真的燙傷人,又會很麻煩的...........350就毅然的給他花下去了~~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強,居然會和修車的師傅拉咧了一下,問他這附近那裡有好吃的東西

想說都十二點了~~就算回家也沒有熱騰騰的飯菜等著我~就在那附近解決一下~~

師傅指了對面的鐵板燒說:還不錯吃~~可以報他的名字.........料會加多

很殘念的~~鐵板燒的師傳不給我機會報名字,就沙沙沙的下鍋了~~

是還不錯吃,一百多塊飽餐一頓,慢慢享用了約1小時吧!!

吃飯快1小時算有點久了~~吃飽喝足回去牽機車了!!

給老板700元的時候,心中隱隱做痛~~但不花又不行~~

回家之後,無聊的狂轉第四台,突然看到梁朝偉的代表作之一---牛盲醫生

百看不厭,雖然劇情差不多都知道了~但也差不多都忘光了~~

拿著我的nb一邊和同學聊msn一邊看~~這可謂午後盛夏的休閒時光~~

看完之後,突然沒事幹~~很無聊的跑出去

本來找完舊同事後要殺去烏來泡一下腳的,可是那個路痴,跟我說要回騎去公館再過去烏來

大約還要三十分鐘,但感覺上從永和去烏來不應該那麼久的~~

而且他模擬二可的答案,我也深怕又迷失在這號稱台北三角洲的地方~~

想一想算了~~就在他那摸了約一個小時就回家了~~下次還是自己看好網路地圖再出發好了~~

二個路痴的對話,只會讓問題陷入更嚴重的焦著~~

結果,今天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做,東摸西摸了一下,

反正心情也沒很優待在家裡只是加速自己的"破病"

本來想逛去好久沒去的烏來泡腳,以前四技時還蠻常和小鬼跑去外雙溪泡腳的說!!

如果有人覺得烏來和外雙溪是二回事,反正我就是想去泡腳~~

ps:優閒的休假一下下就過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