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果醬請同事,算是昨晚臨時起義的吧!!如果,是一年前的自己可能又會覺得不太好意思~~就這樣打住了!!

如果你們想問一年前的自己為什麼會不好意思,我只能說肯定會想一大堆有的沒的~~然後死雙子的惰性就會這樣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 感覺蠻麻煩的,不過,同事實在有太多人請我吃過東西,對於我來說!!不回禮又會覺得過意不去~~

剛好這幾天家裡的老媽子做了一些桑堪果醤,經過挑嘴的本人驗收後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拿到公司分享了!!

不過,其實還是有想過打退堂鼓的,因為"想的太多",所以我就什麼事都不想直接衝下去再說,結果

吐司帶不夠多,又一聲不吭的衝下東客買吐司,感覺,我還是不夠大方,其實應該要交代一聲才對!!

結果如悶聲的色狼般,又在搞自閉,唉~~請客又不是做壞事,我在不好意思什麼~~

好佳在大家都還覺得ok~~因為我這張嘴太不挑了~~

只是請客~為什麼不好意思~~這問題 要問神了!!

重點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沒有被自己一些胡思亂想所打斷"

回辨公室後,還一團亂的~~如同被戰士重擊再加上盜賊背刺般的亂~~~

最近很努力想的把自己搞得充實一點,結果,又是耗在電腦前更久~~

PS:最近很努力的把血之書狂克中~~希望這幾天可以看完!!

     其實,阿課的中樂透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三條線!!我也很想中阿~~只是一直中不到~~

     這次只是又一次自己隨性而為的行為罷了!!

     人實際上不複雜,只是想得。

     二罐都送給常餵食我的樓下眾同事了!!希望大家快在嘗鮮期吃掉吧!!

     對食物最大的不敬就是"可以吃放到不能吃"~~

     不過,如果我這樣對待我的眾馬吉們,我想他們會膽顫心驚的吃下去吧!!

     太晚拿去了~~不然,就可以拿熱騰騰的去送同事了~~~ 想一想我有夠有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