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為感動所以會懷念吧!! 還是因懷念而感動呢??

早上,10點多時在找sample,太久沒寫卡片了~~內心OS:你寫過卡片嗎??

只能用翻箱倒櫃的來形容,現在左手邊映入眼簾的盡是一片狼藉,打完網誌再整理好了~~

翻到國三時導師強迫大家寫的聖誔卡片,我想我那時候應該千百萬的不願意吧!!

而翻著翻著不知不覺就忘記時間了!!重點是我卡片一個字也沒寫~~冏到~~

但沒辨法了!!只好機車騎著就先出門了!!

 

本來己經想好就說中山路和中正路接口那個紅綠燈,停太久我才會遲到的藉口了!!

結果,SAFE,剛剛好十一點半到~~嚴格來說,主辨人如果那麼混就是走"康氏"風格~~

大家都很不錯準時的到~~閒聊了一下後,開始進行今天的主題~~啃牛排~~

這次和上次聚餐己經離好一段時日了!!而也代表大家好一段時日沒見了!!

當然先東家長西家長先了~~對吃的東西我沒什麼意見,但我想我以後去吃到飽的地方,自行攜帶杯子好了~~

杯子的容量都小的能看得出店家的器量,而默不吭聲的我也顯現出我的肚量...........

吃完正餐,當然要辨正事了!!吃飽喝足了~~當然要抽下次的主辨人,恭喜"SMALL"雀屏中選

也在安哥的推擁下幸福成為第三任主辨人

在抽籤時,居然還有人很天真的問:為什麼只有六隻籤。 我只能回答:因為我主辨的~~呵呵

當然了,風格就給他隨意風了~~之後大家如果有什麼沒有盡善的地方,再提出討論吧!!

主辨人自行決定要辨什麼活動,什麼時間,什麼地點..........

我原本很認真的要做小鬼的籤的,再錄影存証下,公開抽籤

但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就這般做罷!!

用完餐後,約二點,點心就是龍華半日遊

 

走在那陡死人不賞命的龍華坡,每一步都有說不盡的怨言,歷屆學生會會長提出的龍華手扶梯在那呢??

城堡--大家最熟析的地方了!!因此,安哥提出找老師的建議,運氣不錯還有找到一個老師--阿芬阿!!

而大家也在最熟析的餐桌前坐下來聊天一下,接下來我只好把未完成的卡片拿出來

請大家在空空白白的祝福背後填增一些觸情的感動吧!!接下來就是要把當事人帶走~~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NO SURPRISE !!  安哥就這裡就可以看出他很溫柔了~~

我還在千方百計的在想要如何拐他走之時,他應該有感覺默默的遊覽回憶的城堡~~

我只好請大家好好利用時間寫一寫,其實我也有想到山猴,但他去員工旅遊爽~所以省略他的卡片算對他的嚴懲

但大家還是要記得4/18跟他SAY一聲"生日快樂"。

草促的祝福,NO SURPRISE,都有點可惜!!但大家越來越忙了~~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安哥你就小小的按奈一下吧!! 其實,大家超有創意的,當下應該要和大家一起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的

雖然是沒當天的感動,但友情的防腐劑,期限是永遠,當天你再回味一下吧!!

接下來,是大家最不想的了~~後山,龍華嚴格來說就是一個依山而建的大違建

有高得不像話的學生步道和陡得要人命的"邪"坡,爬起來就是一種新愁加舊恨的感覺~~

但"傳說"永遠只是傳說,富麗堂皇的體育館,看起來也還好,一堆門都大門深鎖的

只見其外不知其中的~~但同學們果然有探顯的精神,在雙腳的摸索下找到活動中心和傳說中-頂樓的體育館

阿福和我果然英雄所見略同,馬的---籃球場上的PU有一種"政府製造的"感覺~~

處處驚 步步險的,一不小心就可能給那隆起的陷阱絆倒,或踏入那凹陷的殘缺

安哥果然還是很會玩,很愛KUSO,也和他拍了一些白爛的照片

大家今天都玩得還蠻開心的。

但龍華的迷團----學宿中間那塌陷的鐵絲網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還是牛郎與織女不甘心所造成的~~

還是這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的障眼法呢~~大家都知道B1F的傳說通道只有學校不知道??

學宿到底是修道院的純潔還是紅燈區的糜爛,可能要請我們特派記者---廖小鬼深入現場為我取得第一手

喉嚨深的情報了~~啐啐念超久了!!

期待下回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