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敢說我這裡長草了~~ 你自己無名那裡都毛毛蟲養成了白紋蝶了咧~~
SO~我好像很容易被激~~

我也算是從無名搬家到痞客的,為什麼了~~繼強姦事件--帳號被強制變更,為什麼我玩無名非得要YAHOO的帳號
我就被氣到了~~那時心中就有一點點想搬家的念頭了!!
接下來又因為備份的原因~~我就離開了
不可否認我全部的朋友都在無名,所以痞客這裡我搞得自己種菜種水果的自得其樂,
X咧~~都市小孩就是都市小孩,看不懂青江菜長什麼樣也要吃過,把我這些小白菜看成長草.......SO
因此,無名我就是被他不爽到~我就搬家了!!當初本來不想把那裡的網誌搬過來,換了環境就要新生活唄~~
不過,因為又是那個長草的要我幫他移網誌,移完後又覺得痞客不好用又跑回無名,真是的.....詳見之前網誌吧!!

對於我來說,網誌就是一個我碎碎念的地方,而長草是很正常的,我是一個崇尚大自然的人,對於最近流行的有機農業最感興趣了!!
所以這些草其實是為了來滋養我這些網誌的,你看那些有雜草的茶葉和用除草劑的茶葉其身價之差別如同公主與妓女一般~~
一個是高貴很貴,一個是便宜但是絕對不是好貨(而且可能有病)。也許你看到現在看不懂我在打什麼,我自己也都看不懂
反正網誌就是毛起來打,管他誰看得懂自己看不懂得,而心情總是要包裝的,所以我的主題和我的內容有絕對的自信應該會離題~
不過離題才好阿,何必將自己距限於框框內呢??
靜靜的,午夜十二點二十分,你的內心在呢喃什麼~~也許,你聽到了不規序的心跳聲,因為他們吶喊著
明天還要上班,你不累!!我們很累~此時我的五藏六腑占絕對多數在靠北我這個還不想睡覺的大腦~~
就如G20現場,爆怒的心臟澎湃著,熾熱的血液如手持兇器的有為青年,拿著二氣化彈死命的往我的中樞神經砸,
遲緩的手指不自覺得感覺到它們的爆怒,但白目的大腦翻著白眼吐著舌頭的
手舞足蹈的說:我就是不睡覺~你咬我阿 你咬我阿!!
氣不過的肝臟忍住氣的加速肝糖的累積然後說:胖死你 胖死你~~哈哈
看不過去的腸子此時因為太緊張二者之間的敵對而,絞痛在一起................幹~~我有感覺了~~
所以...............................睡覺先了
碎碎唸:30分鐘
念那麼久到底是心情好還是我瘋了~~還是桑椹汁也會叫人醉~~ TIM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