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尋電話簿終於找到一個可以騙的傢伙,被騙人的成立條件:

1.開得起玩笑,當然不會找火山"肖"子來抓弄,等下你打電話,待會他打你,得不嘗失

2.個性隨合=瘋瘋癲癲,這種騙起來不會內疚,也不會有任何的虧欠感

不過,此成立條件應該不只我如此設定吧!!

花了快十分鐘想好了台詞,電話打過去後,台詞終於流暢的說完後,

"愚人節快樂"讓我三條線直落(扎心 扎肝 扎大腿)的回話,反而我覺得我辛苦忙辛苦跑我的辛苦到底為何??

也許吧!!我說謊的技術太差了吧!!忘了錄音~~ 回頭聽一聽自己的拙樣應該也有另一番滋味~

說謊的最高層級是說到臉不紅氣不喘,事情說得頭頭是道,再加上連自己都堅信他的真實吧!!

期待明年的愚人節吧!!

 

一天很想愚弄的自己的一天,把自己打辦成傻子,漫遊在荒蕪的台北城,體會一下另一種的孤單
結果,昨天一堆事,回家後才想起"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