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家可以盡情的讚美我吧!!不用內疚~~此日為人神共奮的一天
想一想距離校園生活,好遠 好遠~~時間過的好快 好快~~而樂趣漸漸的也好少 好少了!!
小學時,總是很期待這一天,因為今天說謊不用負形式上或道義上的責任!!
但大家也是很可愛的只會說一些:xxx,你家火燒厝阿~~千遍一律
或是說:xxx,xxx剛剛跟你告白。小時候很好玩,男生和女生完全就是對立的二種動物~~
而這xxx剛剛跟你告白之類的話,如果在平常說,肯定變成當週最hot,但那天確平淡如水~~
大家都知道那是個笑話,但想一想同學中也許就有人有心機的利用這一天告白吧!!........

國中後,開玩笑變成同學交際間的應酬話,再高段的愚人聽著聽著也會麻木~~
而且這個年級的白痴總是喜歡拿著別人的笑話,站在講桌上高聲覆訟者,自high著~~
因為我也曾經是個笑話!!那時心中無限幹,只是拳頭小~~ 但這就是人生吧!!
那些笨蛋了~~我也不知道,總是覺得國中同學白痴一堆,所謂道不同不相為盟,
不然我應該變紅豬了,所謂的近朱者亦嗎~~  我自己都冷到了~~

之後的生活,大家也變聰明了~~應該人總是會成長,經過幾近智障的國中慘淡生涯過!!
人長大了~~4/1,真的變成很討人厭的日子。
誠實的人,一年裡面唯一舒壓的機會嗎??
"今天老師要臨時考"馬的~~常常忘了今天星期幾??重點是堅信著他完美的人格~~
結果,傻子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大家埋起頭來狂背書~
結果,第一堂課上完後,他吐一吐舌頭: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大家雖然想扁人,但這種無傷大雅的事~~又只會顯得沒肚量~~

工作了n年了,好久沒有愚人節的感覺!! 想被愚弄嗎....應該是生活太平淡了~~如水般
最後~~明天大家就不要內疚的盡全力稱讚我吧!!我想今天判官大爺的生死簿應該公休一天吧!!
明天就請不要害羞的跟我說:大帥哥早安阿!!
但記得僅止於明天,之後這可能會被判割舌地獄之酷刑喔!!

ps:今天這算白爛文吧!!但就很想耍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