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幸福的瞇到十一點緩緩的踹開棉被不情願的從暖呼呼的鑽出來
其實本來還想賴床一下的,但想到下午滿滿的行程,不得不~~

睜開眼睛一天,堆積如山的衣服又在呼喚我了~~
完全沒機會再給自己有機會偷懶了~畢竟 用洗衣機也要花個一個小時~~
突然懷念前一台全自動的洗衣機,這種半自動的~~
不太適合我這種超級懶骨頭,還要洗衣--脫水--洗淨--脫水--再洗淨--脫水--烘衣機

又煩又雜的程序,我還是比較喜歡 衣服丟下去-->烘衣
[筆電快沒電]
太陽一下下就高掛日中央了~~不過今天比較幸運,要出門前老媽子剛好回家
不用再自己玩微波爐了,就有東西吃是幸福的
但和朋友的約會在3點,不過,一堆事要做
圖書館快逾期的書,一堆要撽還沒撽的帳單
最鳥的是一張郵件通知書,最好我家附近就有郵局了~~
還叫我去別的分局領,結果,在復興路上逛了超久,終於找到郵局後
居然告訴我:先生不好意思,請回你家附近的郵局領取
聽完後,整個給他三條線,最好他不知道最近在挖捷運,家在不遠的地方
但回家的路總是千迴百轉的給他繞來繞去的~~
全部的事處理完畢後,心想:可以喝口茶,喘口氣了~~
一看手錶,2點半---我明明就一點就出門辨了幾件小事而己!!
好佳在當天不像最近陰雨綿綿的,很順利的,沒有遲到~~
守時是有為青年的好習慣,雖然很久沒守時過了~~
結果,幫朋友移機時,搞錯了adsl的電話線,不過六點我還有下一攤
我只好擺一擺雙手,請朋友自行找中華電信來處理。
當天晚上吃完晚餐後,負責任的我當然有關心一下---網路到底通了沒有~~
結果,原來是我電話線插錯條,果然,線路拆前的標記是很重要的
不然,當你全扯下來時的快感,會變成事後處理不完的冏感
好佳在我記錯時間,原來同梯約的時間是六點半,不然我真的又遲到了~~
春喜碳烤
一開始,同梯就點了一堆肉,沒錯~吃烤肉就要狂吃肉,牛培根 菲利  ..............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誰是誰,就狂了命的丟進鐵架上狂烤,再不留情面的狂吃
但美中不足的是沒飲料,雖然肉的品質和出一張嘴差不多,但出一張嘴有喝不完的可樂和雪碧
而他只有淡而無味的紅茶,使得茶桶的我,當天其實吃得有點痛苦
美食就要配佳饟,淡而無味的紅茶,遲遲無法帶走舌上牛培根的油膩
不過,烤肉一定要叫牛培根來發爐,飽滿的油脂,先在鐵架上慢慢融解,再一點一滴注入碳火中
就在火舞翩翩同時,手上的鐵夾也不斷著舞動著
然後嘴巴唸唸有辭:幹~~那個白目丟那麼多下來
原本成集中陣形一轟而散的變成方框陣,餘火微烘數刻
又變成嘴邊的佳餚
居然有同梯也跑去澳洲working holiday,從同學大頭之後,又有一個勇士般的朋友了!!
也才知道他這趟回來後,過幾天就又要回去半年的進修課程了~~
一邊吃牛肉一邊聽他在澳洲支解牛,其實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就把牛胃丟下去烤時,他就開始說明牛胃的處理方式
要把一顆數十公斤的牛胃裡的"屎"掏出來,每天幾乎都在做重量訓練
還說他們曾經把一整支的牛舌帶回家烘焙,而且很自豪自己於澳洲自學的廚藝~~
果然,這有種冒險家精神的人,是很利害的~~
又有朋友也結婚了!!去年的事了~~呵呵~~而我最後知後覺,是到今天才知道~~
大家就胡天說地的聊了自己,再努力的吃了那堆肉,接下來打道回府

回家,因為吃了一堆肉或肉沒有烤得很熟,感覺胃腸蠕動不太動勁,搞得好幾天胃都漲漲的
都有一種吃太飽的不舒適感,加上肚子一直有種卡卡的感覺,搞不懂到底是吃太飽還是閃到腰~~
果然,吃東西還是吃七分飽就好

當天晚餐花了450元,還可以接受,畢竟退伍後就一直沒見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