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白工好像是我蠻常發生的事情

二本書----------從早上就自己一個人一直醒自己,下午要拿去還朋友
此刻在朋友家門口時1,才驚覺,該帶的都沒有帶
可有可無的  嗯~~ 包包著滿滿的............
超級二條線,此刻腦子萌生一股衝回家的念頭
不過,想到距離並不是隔條街而己就放棄了念頭了!!
聊八卦吃餅乾喝奶茶的瞎混到十點多,才不捨的離開。
ps:其實是生理時鐘又在機機喳喳的亂叫了!!

洗完澡後,又驚覺 雙臂上的肌肉依然不屬於我的隱隱酸痛
馬上用"熱力"給他推下去...........
那瞬間的感覺,真有一股通筋透骨的煎熬
藥效發效後,藥力如鑽子搬死命的往骨子裡刺一刺 轉一轉
然後肩膀有一種被泡在火裡灼熱感,
此時,就算我用著濕毛巾死命的擦去肩上的"熱力"
依然無法減緩灼燙的感覺,
死命忍住憋住胸口無法的宣泄,
牙齦緊咬,再不斷催眠自己--------沒有感覺 沒有感覺

我猜應該是剛洗完澡,有人笨笨的不知死活
就給他熱力擦下去了!!
我想要一個生不如死很簡單吧!!
帶他去做三溫暖後,在他全身擦熱力,應該會很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