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二姐聊天才知道原來~~華麗的挑戰最近很烘
前陣子 也在google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居然要拿來拍偶像劇~~
有點覺得一部本來好好的漫畫就要這樣被破壞掉了!!

有時候覺得人的偏見很恐怖,為什麼一部漫畫被規類在少女漫畫
就男生不宜呢???自己看得爽就好了!!
有時候,還搞不懂到底是他們幼稚還是我的思想和別人不同!!

其實之前我看這部漫畫時就一直很期待,這個懶惰的作家出卡通
也等了超久,她終於肯動筆了!!(可能是日本景氣也不好的關係嗎??)

內容:很好笑就對了~~也不太用大腦~~這就是我喜歡的style

我還在想偶像劇要如何把最上小怨魂表現出來,如果用不好
可能又搞得畫虎不成反類犬,那天看了一下下報導
好像有找暴龍演,我覺得應該是養不尚吧!!
那敦賀有適合的角色嗎??奏江...........應該只是一個可憐的小配角吧!!
作者一開始二人的戲份分配還蠻公平的,但畫到最後可能是這個角色沒張力吧!!
害我也快忘了這個角色了!!
只能說!!那些之前嘲笑我看少女漫畫的人,看完偶像劇後別也跑去看漫畫了~~

累阿~~明明累的要命  就只是不想睡
也沒做什麼事,難道只是想要細細聆聽爆肝的節奏嗎~~
週年慶要結束了~~終於換我們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