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這真是一部步調牛步的電影

不過當初確也有衝到電影院的衝動----因為女主角選得好

十點多了~~夜深了我明天也該上班了~~不過 依然把他看完了!!

牛步中,一步一步你都可以感覺到導演的鋪陳

不過,依我看電影的壞習慣,我應該感覺不出來何謂平行線的交會

小雲跟隨著小湯的錄音帶,開始尋找她要的"頻率"

她被風的聲音感動了,浪也牽動了他的悸動

生活不如意的她,也開始跟隨著 找尋著 她依賴的慰藉

緣份,交錯之間感覺沒有交集

看到中間我不耐煩的等待著她與他的交集
PS:那個小湯和阿草同一等級,雖然覺得不配,但我也開始鋪陳著我要的劇情 和等待

如果阿才是配角,那麼就是主廚煮的不好了!!一開場就使我驚訝!!

多驚艷又多另人期待的畫面阿 但愛莉克絲和阿才也是多麼不協調的配合

不過,當要五千給八千時,我多期待之後的橋段

結果,他居然是要玩角色伴演 多驚人的瘋子阿!!我直覺得覺得他是導演,不過下一段我就了解,馬的 導演騙人!!

不過,也被他騙的心干情願,不過天知道 心理醫生真的都這樣嗎??

小雲的男友,和小雲翻來覆去的,而咨詢的女病人和他與她的關係又是如何??導演又沒說

使看習慣,台灣霹靂火與龍捲風的我,十分圈圈叉叉的

小湯,自以為只要回到最初可以捥回,但收件人確不是他。

當信箱撕開的同時,整部戲的齒輪也開始轉動

一個收集聲音 一個尋找頻率 另一個 嗯!重要的路人甲

也許,有人會以為我打了這篇網誌是被聲音 劇情 感動,那就想太多了!!

我再強調牛步~~它很慢 慢得你無所是從,慢得你有衝動拿起遙控器快轉~~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慢慢看完了~~唉~~只能說導演選角選的好~~~

最後 阿才以青蛙裝收尾我也覺得不錯---蛙鏡內的雙眼是否淋濕 管子間交叉的呼吸聲是否是他的無所是從

最後在台灣的最南端--小雲因為小湯的聲音走出自己的圈,小湯因為阿才的引導走出自己的圈

而阿才可能要穿著青蛙裝跑台灣一圈

不過就算阿才繞了一圈地球,小雲和小湯最後會不會也繞在一起呢????。呼~~~最好那麼多暇想留給觀眾

PS:中間小湯偷偷錄音的那一段,很有台風,難得一小段,我屏息欣賞的。

2008/2/8 01:30 天氣妖獸寒的~~

====================================================================================
感動 在劇情的演變中慢慢累積
但也在戲劇結束後 迅速消逝
所以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抱著看女主角的心情在看電影的人
你也許會有別的不同感動
但 如果你是抱著看電影的心情,我覺得遙控器就會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