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寒冬

十二月的滄桑

二個月來加不完的班,夾不完的網路頭,永無止盡的拉線

一月黃金月終於來了!!沒錯~~二個月的疲憊終於可以在這個月解放了~~

1/11,我開工來第一次早退,早退是一種快活阿~~

中午將至~~雀躍的心情正在期待一點半的早退,還沒到一點只恨不能手腳並用的收拾包包

在一陣匆忙間,我犯了一個影響我下半個月生活的事

=============================================================================

一回家,家中猶如無人之境,安靜的氣息,午覺的氣芬不用二分鐘就培養出來

一個倒頭大睡,醒來己饑腸轆轆之刻,又一個酒足飯飽

再一個倒頭又睡。

=============================================================================
1/12
翻箱倒櫃的找,我的抽屜的每一寸都被我翻遍,我的包包也被我從裡到外的狠狠找了一遍,外加整個翻過來倒

結果.結果.還是找不到"飯票"

不氣餒的又重頭到尾rerun一次剛剛的動作,還是找不到這樣的動作不知在這一小時內重覆了幾次,

疲憊的身體終於強迫堅定的心理放棄了!!40*20 沒錯!!這個月的伙食費全空了

心中帶有很大的恨意~~也許這就是11號早退時,種種過於囂張的動作,悄悄觸發怨念的詛咒

因此,沉思許久,想著................結果又花了一個小時

在這之間反覆想了好幾遍,像在畫程序圖一般,一直想一直畫

,結果終於給我想到一個點了!!這個點就是從公司邁向公車站牌的那個點,之間我曾喜孜孜的又拿起我的班表

茫酥酥的望著我下一個早退,喜孜孜的

唉~~~唉~~

結果答案就是這個月就要給他殘殘用辛苦錢吃飯了or偷偷的跑到樓下買~~

好佳在前幾天卡沒有給他刷下去~~不然,收支平衡的每一天

將因為一筆消費雪上加霜。

ps:前人有交代飯票要收好,結果~~~下次發飯票後一下要一張一張撕,一張一張的用力的夾在我皮夾裡
現在想一想好佳在,員工證有收好,沒有隨著班表收放間不見,也許也是這次的大幸了!!
不然重新申員工證又要做一堆零零雜雜的事,麻煩又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