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同事還用關心的口氣:出門小心阿,中永和號稱,地面上的百慕達,尤其是中永和雙煞,中和永和路~~
那裡很混亂!!找不到路要記得問一下喔~~

心想:UrMAP都告訴我,就永康路直走轉萬大路上華中橋,下橋後左轉就是那道光!!

因為,公司沒機器所以出門時要順路過去,博愛路拿一台機器

因此我就沿著松江路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終於看到了和平東路

記得沒錯,博愛路就在他的左手邊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一點半了~~

還是沒看到,我記得在植物園附近阿~~

平常都走忠孝東路,誰叫自己腳癢~~想說改條路走走

天阿~~終於在一點四十找到了~~拿完機器後

馬上飛到中和去~~一路順暢,只不過幾個紅燈不小心看成綠燈而己

終於下華中橋了~~大雨突然給我 PPㄆㄚ的下起大雨了

但也很順利給我找到中和永和路~~見鬼~~

居然沒注意到那是單行道,難怪有一堆車子給我按喇叭的

心有不甘的換走隔壁條,衝到環河後

轉進永和路後,給他傻眼的........我在找4百多巷

這裡開頭居然是一百多號而己~~但一百號的後面就是堤防那來的4百多巷~~

沒錯!!4百多巷一定是在剛剛的單行單上!!

一定是~~

於是,我披著我的雨衣奔馳而去~~傻眼的~~

沒錯我在我的左手邊看到"2號"斗大的二個字~~

心中問著自己~~在那裡~~永和路400多巷在那裡~~

因此我就打電話去問客戶,經過客戶精細的說明後

由於過於精細,因此我又在萬大路迷路了!!

心中還OS著~~為什麼中和有二條永和路~~

因為,客戶告訴我好多條路名,因為好多條我也混亂了!!

因此,永達工業區 我問錯路了"立德工業區"

可愛的阿伯想了一下~~這裡是板南路,隔壁是立德路你去那找找看好了!!

嗯~板南路,我有印象~~

又騎了一下!!本來又快放棄的打第三次電話說!!

斗大的"永達工業區",噹一聲~~

腦袋終於靈光了,永達工業區我終於找到你了~~

超感動的說~~終於找到中和永和路~~看了一下手錶

沒錯~~我在那一塊迷失了一個小時~~唉唉唉~~~~

----------------------------------------------

回家後,我終於了解同事說的中和永和路其實不會很難找,

只不過天知道~~環河西路會接永和路~~~天殺的~~~

殺殺殺~~~環河西路是要接環河東西南北路~~最好接永和路

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