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登入無名,居然給我出現"強制"改密碼,還要用信箱認證或人工證認

最好天知道,當初我的信箱是設那個~~

最好設完後找還有在用~~H牌的信箱....我改投奔S牌不知多久

小小看了一下人工認證~~

用像機照自己的身份證正反面,我靠~~

是認為這個社會上是沒壞人喔~~

詐騙事件那麼多??

我又不是沒接過詐騙電話~~詐騙電話

小弟我還不算孤陋寡聞,我就聽過朋友血淋沐的事實了

雖然沒被騙錢~~但也騙了一點點感情(認真聽完的感情)

一點點感情 很多很多時間 還有好幾度電費

-----------------------------------------------------------------------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把我的H牌信箱啟動

沒錯,看到信箱可以收信很高興

但看到信箱的未收信件,馬上覺得二度強姦

第一次,覺得網路世界如此面目可憎

收了數千封"圾垃信"後,才等到那封無意義的認證信

本來,想說也學忠狗好了~~棄守無名小站

改玩其它的BLOG,反正BLOG只是拿來打打字

發洩 發洩 一肚子的大便

告訴明天的自己,今天的自己多悶而己罷了!!

也可以看看BLOG的朋友們,過得如何??

畢業了!!大家也開始莫明其妙的不知在忙什麼

但總是可以從大家的BLOG看出來

唉~~~無名 不要再給我來第二次了!!

不然 朋友們,我棄守了!!衝吧!!勇士們~~

天涯何處無BLOG,何必單無名花~~~

所以,今天心情很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