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一時興起,整理了一下我的網誌~~

才了解我的網誌有多亂

也發現我好像是心情比較悶時才會寫一堆網誌

反而,閒閒沒事幹時,都沒什麼寫到

整理完,才發現自己原來在當mis時心情很悶,一天到晚都有事情可以埋怨

機器掛了可以埋怨,下雨下太多天可以埋怨,自己手賤把機器用掛可以埋怨

突然想一想好像在小米的時候,可能太涼了!!還是沒什麼可以埋怨

還是從那時候就開始不習慣寫網誌??

最近,心情比較悶一點吧!!

發現自己好像不太想再走資管的路了~~只是和安哥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走不下去 才不想走的~~

看完網誌我才發現在小摩時還真是天天睡不飽,倒不是事情太多

而是問題太多,每天精神耗弱的找人幫忙解決

一天到晚利用又剩不多的人脈資源

----------------------------------------------------------------

再想一想吧!!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做久一點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