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發生什麼鬼的

昨天,一回家就想說 系統重灌一下好了!!

xx 很無奈的,複製程式的部份就給我耍任性的死當或重開機

可能是灌得太氣了~~害我難得失眠了~~

雖然是失眠,但現在精神也不會很糟,可能是最近身體調養適當加上本人還年輕力壯的吧!!

try try try

早上七點因為一個why字,很神奇的今天毫無掙扎的從曖曖的被窩爬出來~~

不死心的,把歷年累積的戰利品一一找尋出來,依序排列

心中哀怨的想著:希望上天保佑,我可以從其中尋得有緣"碟"

三聲無奈,直直嘆。一番交戰後,看了n次的install configure

分割磁碟糟

複製檔案

然後就當機了!

也許性子越來越急,只要複製流量的捲軸超過一分鐘 "沒定沒動"的

就很勇敢的按下"關機按鈕"

啪 一聲後,再重頭來過~~

溫度由微涼變成酷熱,而心情也有平靜變成暴躁~~

心想~是pinoeer掛了嗎~~翻箱倒櫃的從角落找出遺忘的sony

硬碟裝好後,又重新來一次怒火攻心的流程

排排隊,點點名,一片一片的餵。然後電腦也耍任性的一片一片的吐出來

心情也一層一層的低落。

心想難道上天聽到了我的敗家宣言後,覺得燒錄機不足掛齒

難道是我昨晚手賤,低階格式化WD後,WD被我扼殺掉了~~不是小朋友被扼殺掉了!!

心想算了~~不想那麼多了~~開始排線一條一條的卸離,當最後要卸離硬碟時

依依不捨下,又衝動的裝回光碟排,

看一下手錶再做一次最後的嘗試,自己告訴自己說:再不行就拔硬碟,希望還在保固內

INSTALL CONFIGURE --> 磁碟糟分割 -->(呼~)檔案複製

神阿~~居然檔案開始在複製了~~~~

但也沒辨法,只好先出門回家再看了!!

PS:歸納出重點,也許是本人手太賤了,等不了老舊電腦的喘息,在他快吐出那口氣時,
我就很衝動的按下RESET鍵。
第二點,也有可能排線在耍任性,我把第二顆硬碟卸離後,.........A,開始在跑了A
有可能是因為我JUMP亂插還是..........,見鬼。

總之,見鬼~~

可能是罵了某個鬼字輩的朋友"小氣"後,被怨念阻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