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半夜
很特別的一天,我今天居然將所有的夢記住了~~

快速帶過的開頭
.........一切都如此的模糊,只記得東湊西湊的把高職同學、國中同學、四技的同學

湊成了一車畢業旅行,回家的途中,莫明奇妙的我就被帶到萬華火車站的現場。

"迷路"
地點:萬華火車站
時問:可能四~五點吧

天阿~~這時夢中的我os自己:這是什麼地方阿!!

開始狂奔,無止盡的,身旁流逝而過的精品店......(靠~在夢中跑也會累)

此時的自己早就身心疲憊,就像處在二千五百公尺時的感覺,超想放棄的~

突然我終於看到熟析的M當勞,

至時隱隱約約的聽到,有人在叫著我的名字~~

@@

我開始吃著M當老~只是也不清楚吃那一號餐~~

突然間,我看到"萬華火車站"這個看板

白底金閃閃的五個大字

此時,腦海中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事~~~

五點 火車 花蓮

之後我就驚醒了!!

驚醒之後,我看一下我的棉被,我的枕頭

會心一笑~~繼續"睡"

PS:應該忘了很多片段,但我只記得"最好台灣有一個火車站像機場一樣大,有一堆精品店"

還有"該死的跑步",以及"沒有印象的畢業旅行"

想一想,昨夜的夢留在今天的腦海中,算是一種很久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