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超討人厭的字眼

這次的連續假期,本來鼓起一點點的精神

想說整理一下荒廢己久的書桌,


看到的第一眼又問自己要如何整理??

上面佈滿四技時的課本,和當兵時回家隨手一丟的東東

神奇的,我居然找到了我新訓時期的"成功"

過於規律的生活,一點點改變都是可以叫人興奮不已的。重遊一回的感覺~~

還在桌上發現幾本"奮鬥"

成功筆記本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我當天三餐的記錄與評語。

回憶起來,上面的字都是我把握住"可貴無比"的短短幾分鐘所記錄下來的。

但現在如雞肋般的零碎時間,我總是不知要如何利用。

不久後,我終於把所有桌上的垃圾清下桌,邊整理邊想到底有沒有用

最後原本視為百分之百的垃圾,我又百分之九十的放回桌上~~

只是他們的狀況原本由"散落一地"變成"堆積如山"~~~

整理書桌計畫"""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