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個快樂週未的開始

全給一個ghost搞壞了我的心情

一場災難來臨 一掃而空是我一百八十g的硬碟..........

-------------------------------------------------------------------------
很神奇的..........

人真的會改變 我變懶了

眾多朋友:你本來就很懶了.....

我只能說:我變更懶了

星期一

一早的鬼吼鬼叫,將我從週末二天的酣眠中挖醒

:電腦又壞了!!

傻眼的,他又死當在winxp開機畫面的了,一動也不動

......................................................

在千百種嘗試後,發現一種奇異的方法可以開機===放xp安裝光碟

在我發現這個神奇的辨法後,我很任性的說:星期五我再重灌好了~~

雖然放光碟有點麻煩的情況下,但家人們還是加減使用了...........

星期五

回家的第一句話:什麼時候要重灌

有時還真覺得,家裡電腦都你在用後,好像你就要為他把屎把尿般的

想了一下重新ghost就好了!!人有時就是會因為偷懶,而犧牲更多

嗶~嗶~ 幾聲重開機聲出現後~~~

超完美的~~c糟g好了~~

直到

我看到c糟一百四十六g後.....

滴血的聲 滴滴答答的在心口裡 措泣著

心中吶喊著:我的d糟 我的e糟

我.....我的最愛........我

我沉沉的轉頭:硬碟資料全毀了

家人居然以為我在開玩笑的說:真的喔........

我第二度沉沉的轉頭:全部不見了

他們才了解:我不是在開玩笑,而且很認真

我明天再去買一顆硬碟回來救好了!!

硬碟

在光華的menu前猶豫了很久,到底要買hitachi還是要買wd

..................考慮了一下

還是買最便宜的hitachi

回家,後開始恨

第一恨 硬碟容量名不符實(號稱一百六十g,切完後不到一百二十g)
第二恨 硬碟耍任性不給重灌
第三恨 系統重做好幾遍

好不容易,從好幾個歷史的ghost找到一個可以用的

系統做好後又用FinalDATA 努力的掃叢集

心想救多少算多少

救到就撿到了~~

.................................................................................
累~~~~~

第四恨 軟體使用方式錯誤

我傻傻的亂試後,把一百六十g的硬碟叢集全掃一遍 二十六個工作小時

星期日

早上醒來後,我開始努力的救~燒了十片癈光碟

在亂試一通後才發現,正確的sop

唉~~不管他了~xp在沒有ps2加持上~~上上小網~~

ps:之前的照片有些都不見了~~有時候真的要給他有備份的好習慣~~

好累的一週喔~~目前己累積工作天八天了!!我的煙火照全都不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