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大家應該正在培養情緒中

第二層昏睡

=============================================

今天要死不死 maill server又給他死當了~~

只好給他心不甘情不願的跑去idc

台固idc有改善了!!

多緒進行到一半

我驚醒了!!突然覺得好冷~~

機器繼續跑著檢測~~

而才十五分鐘而己一點也不滿足~~

因此,學習前人偷偷的跑出去外面的大桌子"咪一下"

醒來己經四點多了!!

清菜用一用

螢幕又跑出來了

可以寄信了~~

切 五點半了~~

今天 不知道是倒數第幾次去idc

ps:那台mail server應該快要死了!!不管他了~~
睡不飽!!明天可能又要我生一台機器出來了~~

該死的憑證終於願意run了!!

web server--->另一台架設憑證的web server進行驗證

終於 hitrust~

只是很好玩的是~~我拿著我第一張"台新"信用卡,在荷蘭銀行的平台 狂刷

傳回的只有我無奈~~

今天才知道,"此平台只限荷銀信用卡使用"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