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專案要移機的關係

要我報價給廠商~~

今天收到正式的報價單後才發現~~我網路費少添了一個"零"

發現時真的有種傻眼的感覺 才工作四個月

難道我和它的緣份那麼淺嗎??

主管=A 恐怖的廠商=B
:A 我昨天報的價少報了一個零

此時同事異口同聲:你A害

此時感覺脖子上有一道冷冷的風劃過

又異口同聲說:你準備被B殺掉了!!

噹啷落地 的聲音,在我心中劃過!

驚驚驚

此時 A:頭洗乾淨點~~(雖然玩笑話,但我心裡無比淒涼 )

神奇的..........

我報的總價居然和固網公司報的沒差多少

A:嗯~~就這樣了!!即然差不多!!~~嗯~~

心想:我可以提著頭渡過明天了!!

看完後感覺固網的報價單和唱KTV一樣,原價總是貴的嚇死人

但打完折後,還是貴的嚇人,但至少活人還可以捶心肝的接受!!

PS:不順 回家時,一台重灌完連用都還沒用的PC

居然在同事移轉後,給他老大的不聽說!!

開機十分鐘,開MSN會抖動,關機又十分鐘

本來想說~~之前做的GHOST再G回去就好了!!

GHOST 10.0的居然不是.GHO 只能說~~殘~慘~~慘

明天~擺爛 擺爛~~煩阿!!

比我晚到的ART今天偷偷的離職了!!

同單位的也有一個要閃了!!他客請定了 .. 哈哈~~希望他沒忘記!!

另一個部門的經理,7月底閃~

稀稀落落 稀稀落~~

想走~~但又不知可以走去那!!

不走~~那些中風的機器 那天要腦溢血 我也不知道

他們的不穩我的不安 明天拿包乖乖去機房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