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拔牙的速度原來超快的~~

三點二十五分 掛號

三點四十五分 結束

-------------------------------------------

輕而易舉的 牙齒就

噹哴的落入醫生的鐵盤中~~

好久沒拔牙了!!

正常的拔牙~~

智齒橫長只有一種快要死的感覺~~

在拔的時候,不只麻藥會痛

最恐怖是你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

牙床上的肉,被開腸破肚的感覺

更能暗暗的感覺他被肢離破碎的屍塊

不圴勻的黏著在你牙床內的肉上面 等待著醫生的小鉗子

等待著say goodbye

靜待醫生 也默默的和陪伴以久的伙伴"道別"

之後一陣徐徐的風 輕撫 些許的空虛 此時佈滿於牙床深處

些許 都是在麻藥未退前的詩情畫意

二個小時後~~我依希的感覺到鏠合間些許的空隙

三個小時後~~我感覺到"牙"肉分離的痛處

此時的痛,只感覺加倍的把之前的"黑白拉"

神經與肉的痛楚,此刻完完整整的感同身受

最慘的是我更模擬了啞巴~~好幾天~~

內心的恐懼與肉體的疼痛,使我久久不敢開口說話

感覺那縫不牢的線隨時崩落

感覺只要一開口,就 "痛" "痛" "痛"

總之一小時快到了!!等一下就可以開口說話了~~

再見了!!我的智齒

ps:忘了跟醫生要回來丟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