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A害

今天是我上班三個月又22天 第四次"提早"下班

上星期三 我放了我三個月以來第'三'次情緒假

雖然 今天拿到薪資單時的心情有點DOWN,畢竟工作以來沒一次實領月薪

A害

當兵時,總是覺得生活很辛苦

所以,我為國家賣命的血汗錢

又被國家最奸詐的營站小姐全部賺回去

退伍以後終於了解什麼叫柴米油鹽

月底總是等待下個月的五號到來!!

而血汗錢由個體變成一群虎視眈眈的消費性日常用品啃食乾淨!

但 今天星期五的感覺很莫明奇妙!!

也許是去完IDC後,五點半時閃人的關係吧!

.................................................................................

希望明天不要把我一個月的額度用掉了!!

星期五 不是個"好"的天~~

上星期五雖然不是十三號~但我卻覺得一種撒旦的感覺~~



PS:今天三十七度~~狂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