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退了~~

這個月 嚴格來說.....
有點爽過頭了!!

每天 每個小時 每一分鐘
都是為了混日子而混日子~~
都只是在等待退伍
每天 都努力睡了快十個小時
但每天還是等不到放假~~
太累會讓人 沮喪
太糜爛會讓人 頹癈

那最近過太爽了 會該我怎樣了??


周圍的人 都說""我過的太爽
但也許只有那個不中用的學弟了解我
做事 被P 忙碌
當這些習慣 都變成了不習慣後
躲事 擺爛 裝忙

居然變成一月後我的樣子 也許不習慣帶個鏡子 不然我也不敢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生活過得很爽 但卻少了點什麼

少了點 禁假許久,逃了出來的快感
少了點 狂吃一堆班後,空班時的解放
少了點 第一次放假時的欣喜若狂

...............................................................
了解 當你對你不了解的人說:我了解你的感覺
這是一種不禮貌
但一樣的人應該了解一樣的感覺
同樣的人應該可以模擬出來同樣的情境
遊魂的空虛,心靈的空虛強過身理的煎熬
待退老兵想擺爛,卻擺不出來的痛苦
誰人知

...............................................................
退伍真的是什麼事都沒了嗎??
也許是一切事情的開始吧!!

唉~~準備面對我多災多難的二十六歲吧!!

...............................................................
工作也許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那我可能要努力看看地下有沒有了.........
一陣寒意........@@

過年後再走了~~走了一年的路也有點累了....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