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終於給我等到了!!

學長這個嚴肅的名詞是乎不適合我,我很努力當了一天。
但隨之而去的是往常散慢的個性,
學長總跟我說--碰a阿!!學弟這樣會看不起你,這樣你會很難帶

沒錯,之前發生過學弟二號,血淋淋的教訓,
當兵有時候很簡單,學弟總是在挖坑
但分二種,一種是挖給你跳---這種小白,一般都不會給他好眼色看
第二種是挖了個洞讓你可以躲在裡面茫--這種學弟又很難得

白目是七年級的共同名詞,他們往往挖給你跳的和挖給你爽的是數千倍的差別,
最案的是他們往往挖給你跳後還覺得--我沒有錯阿。

有時候真想嗆他們--難道是我的錯嗎??
有時候還真覺得他們頭腦裝大便還是人老心智卻不全的,
他們在當兵又不是在讀幼幼班,真得還要我幫他塞奶嘴包尿布嗎??

沒錯,學弟教不好,第一個嗆你的就是學長--猶其是不小心跳下去的學長。

---------------------------------------------------------------------------------------

當兵就軍運和認命了!!一年又n天後的感觸。
軍運好的,一天到晚有民網可以連和你在msn打哈哈,順便掛天外,
沒錯我指得就是你,可惜你應該看不到。
第二個叫認命,當你看到同梯的在爽時,你剩下的就是怨天尤人或認命,但你往往的都只能認命,
套句同梯說得話,我們算幸運的,我們當兵一共扣到四個月,一季一個男人在裡面不知可以滄桑多少回。

離開總會叫人雀躍,但雀躍之後又如何?先不想了~~先努力的沉浸在這許久沒有的幸福裡吧!!
下回在專心的體會水深火熱。

教學弟一件小累的事,唉~~壓力~~教不好,你該死;教不會,依該死;教到會,我退了沒;
學弟阿,有一件事是很重要的---阿碰不是你叫的,你菜到該死的只能叫學長或阿碰學長,了嗎?
學弟阿,有一件事也是很重要的--軍中只有學長幺學弟,沒有學弟幺學長,別再叫學長順便幫你從營站買戰備回來了,了嗎?
學弟阿,這件事才是更重要的--三號學弟我不想疼你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沒和一號學弟長得和我一樣醜 一樣矮,了嗎?我也知道這一點怪不了你,唉~~

學弟阿別傻傻的以為當兵真得是體會人生,這裡不是夏令營。軍中只會讓你了解人生,粗淺畫出社會的輪廓,社會是比軍中黑的,不然你有聽過軍人騙酒家女的嗎?

--------------------------------------------------------------------------------------

案,昨天心中超火的,被一群死新兵在火車上吱吱喳喳的
從花蓮給他們鬼叫回來,又一次是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家
在旁邊還給他真努力的聽聽他們是什麼鬼單位的,唉~~現在只剩下可以詛咒他們了~~
唉~算了有坐位就ok了~~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群混蛋了~~
真希望當時有個阿憲阿,去抄他們的級職姓名,給他個大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