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星期六..........

回程路上好死不死該好經過,吸血不吐骨頭的麻薯店"曾記",
我想這也許是他開在火車站旁邊的目的吧!!

想~~~就是一個念頭,
走~~~就是一個動作,
買~~就是一個衝動,

此三動作一氣喝成之時,
我才了解,
呼~~好佳在今天只帶五百元,

恨~只因眼角餘光的沖沖掃過,
氣~5% free 10% free ,就是我沒free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張鳥證也可以用來打折.
而後悔當初把學生證撽回去.

大包小包的搭上歸程的列車.
望著窗外的風景,
看著腳邊的曾記,
細數沒有半毛錢的錢包
細數是乎是白費勁,
因為今天不幸的給敗家魔附身了,
現在回想一下,只想好佳在只帶五百元.
這就是一切不幸中的大幸.
ps:麻薯我自己也默默的喝著老人茶看著tv,慢慢著克.
你們自己沒放假,所以.....你們沒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