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知年,不知今朝是何時~~

只能說~~x的咧~~連七天終於快可以休假了!!只能說"爽啦"
今天我又先閃人了!!再留組長和前輩留守,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都不太怕死的~~
抱著疲憊的身軀本來要去九點鐘就寢,心中吶喊著:我要休假~明天再撐下去我就要休假了~
然後大喊一聲:十八號我來了~~,就蒙頭大睡!!

結果不知道那根筋不動,突然發現了一個很重大的事實,原來今天己經是十七號~呵呵~

很難形容發現事實時的那種心情,一種覺得自己很蠢但蠢得很爽的感覺~~但也代表週年慶快告尾聲了~~
我們的苦難也快要開始了!!
不過,喜歡即時行樂的我~~今朝有酒自朝茫,明早醒來再說吧!!

今年的週年慶我覺得我搞得比去年累~~雖然,待命是沒什麼事情~
不過和睡神搏鬥也是很累人的~~最近 也狂睡午覺了!!
突然覺得去年的自己好像比較幸福的樣子~是沒那麼多煩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