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還算有點賤,實在是餐廳便當不是我的菜~~
因此,我的午餐就打退堂鼓了!!

嗯~有餓到~~不過,實在吃了晚班太多東西了~~沒有請回來,
在個性上這是不可以容許自己的........
因此,就請晚班幫忙買雞排+紅茶,5個人其實還滿傷的.....但還好啦~~
週年慶,其實今天還蠻混亂的!!又有異常了!!
只是這種大條的事就留給前輩和組長去傷腦筋了!!
我望著那堆己經出清的差不多的機器,在做盤點的工作
不過,我做事的方法算有點事倍功半的,也許連功半也沒有!!
因為正專心做點算時,我可能又會飛到另一邊,想表格要如何用??
結果,混亂!!是我今天下午維持一整天的情況吧!!真糟~~
結果,點出來的結果好像有點怪怪的....................

今天是假日 所以也就要留著和晚班一起閉店了!!說真的好佳在都沒事
不過,明天填加班可能就有事了.........呵呵
無聊到有點冏到...........八點左右我居然感覺到辨公室在晃
沒錯是我想睡覺了!!我自己也很賤~~十二點就睡一下了~~
我又不睡..........才在那打喀睡

最近,比較沒事看了一下CSS感覺好像沒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只是HTML的語法也忘了差不多了!!

PS:今天很有打電話給她的FEEL,但還是沒打~~
     不過,心情有點HIGH,明天又要爆肝了!!
     財務和行銷大戰將至...............唉~~我們又要變炮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