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和郭去逛資訊展完全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期待與現實之間過於劇烈的差距也使心情受到幾分鐘的打擊

很難得休假,因為今天約了二攤,所以只好非常委屈的一早就爬起來了!!
二個老男人,就騎著我的小強往世貿中心中心出發了~~
而世貿周圍還是一樣,對於機車族很不友善,逛了一大圈還要左橋右移的才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的~~

而期待的破滅就跟隨著踏入世貿中心,一點一滴的剝離~~
而今天純粹是因為二個人太無聊了才會有這個計畫,印象果然是不可靠的

而大炮筒和小瞳孔看到的東西,彼此間也是有差距的,雖然這在內心早就是己知的事實
但彼此間的差距居然是二相比較間直徑相差的距離~~失望阿~~
但最殘忍的事實---------今天我終於發現陪伴我多年的P150 如同風中燭光,即將與殞落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在這一場口袋空空的日子裡,他就被套上一句罪不可赦的罪名
再想一下吧!!再等一下吧!!

也對啦~~因為一向都是拍一拍近物或靜物,才一直沒發現P150經過我幾番的摧殘
看整株是好好的,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實他早就傷痕累累,
也是因為今天照SHOW GIRL才發現,他完全沒防震了~~超級容易疊影的~~
所以張張都變靈異照片..........................

PS:結果出發後才發現原本我預計今天要洗衣服的,我的生活總是很少照著計畫進行的

     一堆衣服的,只好拜託家人代為處理一下了!!

     今年SHOW GIRL有點令人失望,原來寒冬是無人能倖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