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二點半  內心的蠢動就叫我坐立難安了~~
電子錶上秒針的數字,在我不經意間歸零了!!
因此 內心的焦急無法再按奈了!!

內心正大聲的喊著:我要下班!!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要做,不過,因為記錯昨天的班別
使得我情緒在就在昨早就培養著了!!

所以,我直接撥簡撥一一向同組同事告別~~
那然就一溜煙的閃人了!!
期待前的心情果然是興奮的,而當我打完卡默默回家後
心情又瞬間回復平淡

本來想說空白吃光了,該補貨了!但事與願違~~老闆口中嚷嚷的二印片總是賣完了
而二印片是乎成為他招攬客人的一種手法,今天又跑去看了~~想說買些人情片來渡過這景氣寒冬
因此心情瞬間從雲端被重擊,跌入無限深淵

回家時,搭公車----很可惜沒遇到那個好心的司機,唉~~欠他的十五塊什麼時候才能還~~煩~~~~

到家後,其實早退也沒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一回家後還是msn掛上去
遇到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才知道他被資遣了!!
一直以為只有我這種在雜貨店打雜的小小工人有危險,想不到在上市公司上班的他
居然也被資遣了!!最近~生活難過是乎替代了吃飽沒成為最流行的開場白
沒什麼朋友的我,居然己經聽到如此多的惡耗~ 無薪假........會不會變成業界的流行
帶動明年的潮流阿~~~只能說這是什麼年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